close

桃園一名婦人受不了在大陸經商的丈夫包二奶,小老婆還打電話要求讓位,婦人帶著才唸國中的一對兒女飛到對岸抓姦,逮到的竟然是另一個情婦,場面難堪,大人打成一團,小孩也加入混戰,結果出軌的丈夫還告妻子傷害。

攤開丈夫外遇對象的照片擺滿桌,丈夫變心出軌也就罷了,對一雙子女不聞不問,黃小姐想到就有氣。黃小姐:「女人都有鑰匙,只有我兒子女兒沒有鑰匙,女人的皮膚比較乾,他父親竟然回買乳液給她,我的小孩竟然要穿他父親的鞋子。」

子女在大陸台商學校唸書,住了一年,寫給媽媽的信,都是抱怨爸爸又換了個女人,兩個孩子連家裡鑰匙都沒有,只能爬窗進屋。

元配飛到大陸抓姦,原本鎖定的二奶,拉開床鋪,卻是另一個陌生女子,13、14歲的子女目睹這場面,大人小孩打成一團,混亂中,抓姦底片被抽走,黃小姐還被丈夫控告傷害罪。黃小姐:「我抓姦不成,反倒被他告我勒索強盜妨害,還有傷害,過沒有多久,法官傳我說,變成我有傷害罪。」

法官同情,獲得不起訴處分,但黃小姐說,這個婚姻她也不要了,但丈夫有錢包養別的女人,卻拒絕負擔孩子的教育生活費,她說什麼也要爭這口氣。

大陸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qw5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