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街頭最近出現一張尋人啟事,看起來不像在找人,卻像在尋仇?上頭登著當事人放大的駕照,還批評他「偷錢、敗光家產,甚至害死父母親,債留家中」,這麼狠毒的內容,難道張貼的人對他真的有這麼大怨恨嗎?我們的記者實際找到主角家人,發現他的媽媽還健在,不過協尋的當事人已經失蹤一個多月了,這張撂狠話的尋人啟事,讓他的母親相當擔心。

明明是尋人啟事,卻沒有留下聯絡方式,還將當事人整張放大的駕照刊登上去,一旁寫著一堆狠毒的內容;這張傳單最近貼在高雄市大街小巷,看上去不像尋人,反倒很像尋仇。

尋人啟事指控當事人「偷錢買毒,還敗光家產,甚至害死自己的父母,債留家中」,這麼嚴厲的字眼,難道是出自家人之手嗎?記者依循駕照地址來到他家,卻發現啟事內寫著被他害死的媽媽,根本活的好好的。

當事人媽媽:「怎麼可能我自己貼的?」記者:「還是他朋友嗎?」當事人媽媽:「我也就是找不到人呀。」

媽媽否認張貼,不過孩子失蹤一個多月是事實,到底跑去哪裡?發生了什麼事?她完全不知道,不禁開始擔心。

當事人媽媽:「前幾天看到,看到我把它撕掉,我打他(兒子)電話,他也沒回我電話,我就是傳簡訊給他,他也未必會回我。」

記者:「他是有吸毒嗎?」鄰居:「以前不會那麼瘦,現在看他那麼瘦。」

到底是遭到尋仇?還是惹上地下錢莊?鄰居議論紛紛,媽媽也一無所知,但語句中又處處帶著無奈與不捨;只能說母親節前夕,收到這樣的禮物,要她情何以堪。

徵信社    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qw5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