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名來自中國的少婦,在親筆寫給丈夫的悔過書中,承認在婚後不久,就瞞著丈夫,在兩年內有了兩個情夫,還跟他們到國外和家中幽會。 

記錄幽會細節 

少婦每次跟情夫幽會,都將他們見面的時間、地點等清清楚楚記錄在一本事件簿。 

丈夫無意間發現這本事件簿,才駭然揭發妻子對他不忠,晴天霹靂。 

少婦為了挽回婚姻,寫悔過書給丈夫,並保證不再重犯。她在悔過書中寫到︰“我不應該欺騙你,你是我的老公,一個幫助我/愛護我和保護我的人,在我生病的時候,無微不至照顧我……” 

可是,1年後,兩人的婚姻還是觸礁,最終鬧離婚,為贍養費對簿公堂。 

這8頁的悔過書,就成為呈堂的證據之一。就連法官也說,少婦的悔過書,內容感人,詞句優美。 

夫妻來自中國 

這對夫妻雙雙來自中國,丈夫在一家跨國公司任職,已經是新加坡公民。他們兩人在1998年結婚,育有一名9歲的女兒。 

判詞說,少婦在婚後一年即離開丈夫回到中國,直至她發現自己懷孕後才“決定原諒丈夫”回到新加坡生下女兒並繼續這段婚姻。 

在婚後的第5年,丈夫赫然發現少婦有本事件簿記錄了她和情夫幽會的詳情。 

少婦的律師說,那段期間,少婦的躁郁症(bipolar disorder)發作,或多或少影響了她的行為。 

法官判丈夫每月需付少婦和女兒1千200元(約2千800令吉)的贍養費時,少婦還提出上訴,要求把贍養費增加到4千500元(約1萬零400令吉)。 

 

徵信社 http://www.twdetect.org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qw5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